其實今天原本是要陪正妹艾瑞絲去他想去的一個小市集

可是我們被火車放鴿子,他改了月台我們沒注意

也許他有廣播吧

反正就是市集來不及了,於是決定改行程去city看皇家秀

東西和在雪梨的大同小異

所以我們有去逛福袋區,於是還是讓我買到了老皮背包

我買了馬上就把帽子戴上,還有個小孩因為我也喜歡老皮硬要和我擊掌

反正買到想要的東西真的超開心的

倒是回來的時候出了點問題,我下了公車站牌卻找不到路回家

超智障

我大概迷路了快一小時,艾瑞絲和他韓果人男友都到我們家打來問我是不是又迷路了

給了我正確地址後我用估狗地圖才找到

晚上真的很不好認路阿阿阿阿阿阿阿整個想翻桌

 

還好回家後小精靈把我房間都整理好了,大概就是明天把衣服洗一洗

東西再翻一下再吸一次地板應該就沒問題

反正明天又被放假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才來一星期就放了三天是怎麼回事啦

這樣我這禮拜賺的錢不知道夠不夠繳房租

而且今天又大失血!!

 

要來研究怎麼樣退稅,另外就是打給阿六仔叫他快把錢匯給我

 

今天聽起來小原他們兩個要來的話也是可以來

只是這裡真的只是想養生和集二簽這樣而已

看來是賺不到甚麼錢呢

喔對了,艾瑞斯之前都有說一星期好的話有人可以做到四五百元

他說的是他男朋友,但是哪個等級是神手等級~~

難怪之前比德說要看開點

不是每個人都神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