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六仔不給錢讓人很煩心啊

今天居然六點才下班

但是也很多籃,也許有可能會到九十籃
不過么瘦累的
是說時間拉這麼長怎麼樣都會超過三十啊
超過三十就能打平這裡的開銷
五塊車資就是五藍!!!

今天哪兩個人不可貌相的法律姐妹被小李子趕走了
就像我當初的蘑菇廠很像啊

看來昨天來的香港人也想走了
慘慘慘

今天過敏有點嚴重
看來草莓的纖毛會讓不舒服啊啊啊

是說寒果人的拼勁我真的看不懂
硬要手伸過來採我這邊的草莓
有一對情侶我觀察許久
他們的行為特別特別囂張
他們也不把其他國家的人當朋友吧
連打招呼都不會

虧之前yoon和mimi給人的印象還不錯啊

我以後真的不想再看到阿六仔和寒狗人了啊啊啊啊啊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