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哭米是型男日本人,然後他感覺是個搭訕王啊
超強!!!一切都自然而且完美
加上他奶油小生的外型根本是個玩家啊
一定要拜他為師

是說左胖女友意外的很能接受農場的感覺,看來說不定意外的會留很久
另外新人有個香港妹血倫很可愛
塔哭米居然要到電話了
超強的行動派

是說我被排擠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來鬍子他們弄了歡送安旗他們三個離開的歡送會
我和小原沒受到邀請啊
然後海輪說是因為我太白目愛亂插話
好像真有這回事

我太白目啊啊啊
我還想說是不是上次他們開啪完我沒幫忙整理就出來找愛瑞司種下的因
總之就是打不進去也別想進去了我想

對了家裡又來新人
三個台灣人
現在感覺連煮飯都分五組了吧!!!洗澡也超難等
可是我洗很快啊
只是搶不到而已

日本人和韓國人沒睡袋
可是有床墊很爽

想偷偷說司機乙恩的壞話不過還是算了吧


今天還算個不錯的一天
就這樣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