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捷克人約好明天要見面的說

結果他說他沒辦法

他的時間給了別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可惜噎

畢竟好久好久都沒見到外國人了

另外也是鬆了一口氣

這樣就可以睡飽飽的感覺

 

是說晚上很餓很餓就煮了麵來吃

想不到吃完

我弟說他有肉包

是很多人排隊的肉包唷

想不到我也就叫他再幫我熱一個

可是我要的是原味

結果全都是泡菜口味

蠻好吃的啦

 

一不小心就吃太多的感覺

 

我決定了明天要早點起床

然後去看會計師

 

等等就要把光劍的卡拿出來

明天拿去寄

這樣應該就可以得到一張新的卡片唷唷唷

感覺上就是要重新再弄過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