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來的因為今天去面試
於是早上有一起去農場的樣子
等我開回家才發現我位置被停了
我原本位置直接倒車就可以出來
現在要出來要尻好幾次
真是緊張刺激
加上早上還要去砲房載劈腿王他們
要再早五分鐘出門

是說我回家時居然有差點開到對向去
超肚孤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有次賽門會停在對向的路邊,怎麼看閃車閃動物都不會轉哪邊才對,應該是打磕睡

草莓沒什麼果
採超慢
開車回家都很考驗

很想看臭屁王開車上班後體力還會不會這麼好

回頭看我寫的東西都很抱怨啊
我去放氣好了

又來一對情侶
鱷魚王才走位置馬上就補
金勇也真會算

是說這是間充滿閃光的房子啊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