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只有出現早上

 

然後人就離奇消失了

 

全世界都想找他卻沒人知道他去那
 
還好還是平安渡過了一天
 
是說晚上和丹泥耳一起做夜間服務

 

他怎麼說呢

 

有點兩光的感覺

 

常覺得他沒啥邏輯

 

東西不會想好

 

有時想到什麼做什麼

 

相當的自我

 

也愛檢查

 

我都快睡著了

 

還好還是很快速的在九點半完工
 
沒什麼問題九月就過了一半

 

我英文說要聽也沒進度

 

很靠杯
 
不過查了運車子的網站

 

感覺沒很划算

 

說不定一路玩下去還好點
 
明天來問問看英文人看這到底可不可行
 
是說潔客發現維喜和危機你亞是情侶

 

超級訝異的問我這樣的女同在台灣常見嗎

 

我很想說常見而且她們的馬子都超正的啊

 

不過後面那個我倒是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