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y island是塔斯的一個外島
連車坐船過去只要三十塊一整台車
而且生蠔相當的有名
上次吃過一次後一直很難忘記

就算自己在hayman挖的野生生蠔也沒能夠想這邊的這麼好吃
當然我想這邊一定是有固定的養殖的
畢竟我是用錢挖
不是自己在海邊挖的啊啊啊啊啊

但我真的超級想自己在海邊挖挖看
如果真的能有想買的這麼大
那超級划算啊啊啊啊

是說這次除了生的外,我還試了炸的
他還是用殼裝著炸過的蚵
但多墊了生菜辣椒醬油還有米粉
相當的對味
超級好吃
不過只敢點半打
怕吃到破產
有點虛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雪梨我一定要去魚市場弄龍蝦拼盤
還要試一整隻的啊啊啊啊啊

反正玩也沒人玩的多
最起碼多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才好啊啊啊啊啊

最後還是又回荷伯特住了

一餓就沒耐性的問題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