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倒是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菜包主任看我四點半就在掃地跑來和我說

我來這是要學學管理掌握進度

不是這麼早就要收東西

到時候東西弄不好賠錢是你家賠

一直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要怎樣才會長大

 

事實上他也沒說錯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畢竟人家是師傅

我在他們眼中就是什麼都不會的少爺啊

這樣也一個月了

再這樣下去也不太行啊

 

也很焦躁

 

晚上在弄一次蔓越莓加君度

反正就是喝了點

茫茫的很酥服再多點就不行了

 

這真的讓人很想念哪時候在島上和潔客住的房間

 

這社會總是覺得你會自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