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上半天

早上跑去接蘇菲還有達達

順便和蘇菲拿請他幫忙買的一些東西啊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拿來用

就是個老子有錢很想花沒地方花的概念

 

所以我的藍芽喇叭有了保護套

也得到了新的手機

預計一隻給我爸

 

是說今天晚上去了最近新開的辛巴克

這個真的是噴大錢

除了噴一次紅包錢以外

還請了一杯星冰樂

難怪有人說領人薪水的根本喝不起

算算在袋鼠國一杯5塊好了

但是我一小時最少可以賺三倍15塊

在這裏一杯也是差不多快兩百

可一小時薪水不見得有兩百唷

 

如果一天算八小時我一天有1600

勉強有200

這樣算起來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