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今天天氣也差太多了吧

早上出門居然還有點冷

到了工地

風一直吹

讓人懷疑開始變成冬天了吧

 

整天都有種快下雨快下雨的感覺

但是根本沒有唷

到了中午我真的好想回家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妹又在醫院開視訊給我看我弟

這次我有好好說話

叫他要加油回來我買PS4或他想玩X盒子萬都沒問題我都買

下班的時候我妹又弄一次但是我在開車只能匆忙掛掉

 

害我情緒有點起伏

 

然後下午回來的時候一直遇到塞車

可以發現六六快速道路很多設計不合理

不安全

就連新的五羊也是很多不太合理的設計啊

 

或許是根本上車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