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接到同事凱弟的訊息說有新年大遊行,於是我就去和他們會合了

除了站很久以外還好啦,畢竟第一次看人家遊行表演
整場大概有兩個小時多吧我想

除了很多華人團體以外,還有蠻多含果人團體,聽說他們也是過農曆年的
頗妙的

房間的速度還是沒有變快,今天倒是最後一個簽名走人的......

早上居然沒聽到五點的鬧鍾
差點睡過頭

沒有認真執行的計畫,我連早點睡都做不到

我好想吃肉圓和豬血湯!!!!!
我發現這裡好像也沒在買血類的東西
然後豬肉的騷味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放血或是這裡的品種不一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