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同事揪唱歌原因是正妹同事愛瑞司和血輪明天都要移動到塔斯了

而且聽到三小時12元超便宜的阿阿阿阿

上兩次都要三十多,而且還先吃了好吃的日式蓋飯再去唱

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正妹要離開還真的有點悲傷

然後我仔細算了房租之後,繳到上星期的話就會剩不到一百塊!!!!

聽起來也是很悲傷

反過來說其實也很刺激啦

就是第一次人生完全自己掌握

 

昨天有和小留學生大千金小姐聊了一下

他說希望以後能買東西不用看標價,另外還提到如果在家當少爺,經濟上面不用擔心不是很好嗎?

我心裡想這樣也沒多好阿,我來之前就這樣了阿

不過我沒有買東西不看標價,只是個工地少爺罷了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他有說到他很明白這韓國人大概也不會有甚麼開花結果的人生,如果可以選

他應該不會開始,結果他還是開始了

我想女生大概都是這樣的生物

不過活在當下也很好,考慮太多太多反而就沒有行動力了

 

還完錢就要就要找好工作存錢二簽存更多的錢回烏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