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原場設定手機好了很多,但不知道這次能撐多久勒,感覺上次這樣搞大概是六七月吧
一直嚷嚷著要買手機也沒買
好像其實小moto還是可以撐下去的

是說今天放假
又是個整天待在家的日子唷
而且今天大胖二號詹母士和小平頭彼得兩個離開這了,之前吵著要吃東坡肉
所以查了食譜自己亂搞

是說我和正妹愛瑞司兩個台灣人都沒吃過東坡肉,反而是他一個寒果仁有吃過
好不容易弄了,最捧場的也是大胖了啊啊
金用本來就不喜歡吃有太多肥油或筋的肉,因為覺得會有毒素
愛瑞司本來就吃的少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再多點糖讓湯汁收乾點,另外吃兩塊還可以
但是三塊以上就會膩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改善啊啊啊

好想在裡面加豆干唷
不然梅干菜或筍干也好

對了也因為他們走了,昨天來新人
我和新室友(叫他臭屁王吧)就搬到他們的房間,和三人組唯一留下來的電動王一起

我想,這間房宅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