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因為車子關係

於是我用走的回家

走到半路有人叫我

原來是個小朋友

他想要去他朋友家

好像有點怕黑

於是想請我陪他

 

但是沒多久他就想到怕我是壞人

 

我整個三條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他應該知道在哪就還是往原本我家方向走

忽然有台機車衝很快

衝過來沒多就大叫

原來是這小孩的爸媽

我想說沒我事就繼續走

 

結果哪個爸爸騎車就衝往我這邊

劈頭就問我是誰住哪裡想對我兒子做什麼

也不等我說什麼

就說我看你面相不像是做壞事的人(真的這樣說)

我是要保護我兒子對不起

但是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他的歉意

後來想想反而有種我這次放過你的感覺

 

到處遇到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