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個好天氣放假在家的行程

在家裡於是就把昨天買的新床單涼被都拿去洗

希望他能好好的發揮涼感的效果

這才不會辜負我的皮包吧我

 

今天還有去摳死口

因為糾結王打來問

於是晚上就去了

也是在哪吃了晚餐

 

是說他女朋友買了很多

其實一個人的話在哪邊買我覺得很不划算

因為都太大份,也不好處理

 

時間都太短

 

 

他因為有氣炸鍋,所以想自己做很多很多東西

雖然我覺得這都是太浪費時間

 

當初哪個電鍋牛肉湯真的就是好選擇啊

應該都要像哪樣的食舖才適合一個人吧

當然這只是適合我而已

 

我也是有做油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