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拳館最後一天的營運吧我想

還好有去

想說還會有其他人,結果只有我一個

 

這樣也好,算是私人教練來著

不過看起來教練也是忙著練他自己的東西

 

一開始叫我跳跳繩,接著踢沙包

先從一下兩下開始,再來是連續二十下

之後就是配伏地挺身之類的

 

比較厲害的應該是三分鐘的隨意沙包

在最後十秒配上左右各十腳

並且加上十個快速且小的伏地挺身

這樣三回合

 

今天大概也做了上百下的伏地挺身

 

主要都是這樣為主,大概太累了也不想拿靶

我想我也沒辦法打靶啊啊啊啊

這樣搞到後來我手都有點軟

 

是說有和教練拍一下照

以後就可以和別人炫耀我有和世界冠軍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