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早上被挖起來因為我媽要幫小朋友泡奶

幫他看一下,弄好後我就整個都醒了

於是就把棉被拿出來洗,衣服也都幫忙拿出去晾

不過這樣早上就沒有去瑜伽了

 

是說一下子就翻臉也太奇妙了,整個沒辦法安撫

後來我就跑去台北找糾結王吃飯,放我媽和小朋友兩個在家了

 

下午回家後發現都還沒有人回家,一問什麼狗都還沒遛

工廠也沒去,反正就是什麼都沒弄

好像也不能怪我媽大概就是他一個人而已

大概中午也沒好好吃飯吧

 

等我弄好工廠回家後,就看到我弟的車門口

總之,他們回家了,可喜可賀

 

一直和糾結王討論三倍券要買什麼,他老兄想買勾哺羅

但我覺得哪種攝影機沒有運動之類的話,應該很無聊吧

大概拍兩次就不會再玩了吧,我想買鋼彈 滑板 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