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九空今天有來,好像很難面對啊天

雖然我完全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根本就不是他的手下啊哈哈哈哈哈,如果今天是魁手

應該也比較合理吧,雖然我也覺得來上班就上班啊

 

也許就他這樣想啦,到時候都不來也是可以啊

總之,今天早上我和他兩人在中壢彭董家

因為他們要封窗戶不然水泥會灌到別人家裡去

到時候就麻煩了

下午載點焊網上去霞雲,他們還在整地

下午回去的路上就接到電話,因為中午把他們倉庫門沒注意給壓到了梯子

說門有點卡

結果我咚咚咚趕過去發現阿明他們都正在弄

 啊啊啊啊啊害我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