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約七點多開始下大雨
然後一直到九點多我們要下來都沒停,還打雷
忽然想到如果打雷要躲哪??

回家的路上很多地方有積水,哪就算了
我看前面的車子因為積水所以掉頭也跟著掉(就是今天驚嚇的主因阿阿阿)
其實想想我的車子應該夠高能過才對<------完全就是馬後砲阿
跟著掉頭其實會繞一大圈,我是後來才想到的
不過都在車陣當中還能怎麼辦勒

是說也很奇怪,我明明就是開在大馬路上
路上居然像小河一樣,整個就是再開船
就在延平路要到環北路的交叉口
我發現我的車沒有油門了
整個只能用滑的開到路邊
現在想想還好沒有白木在旁邊而且我在外線,不然在內車道這樣子超丟臉

停到路邊應該是人行道上(根本分不清是路還是人行道了,整個就像巴拿馬運河)
我試著發動,不過轉了好幾次都沒用連個聲音都沒
正當一直不知所措的時候,我發現我打在D檔.....
這樣子發到明天早上都不會發動的

打回到P檔後試著發發看
果然還是沒這麼容易,不過至少有聽到小超跑再努力發動的聲音了
心裡想"完了完了要去哪找人來吊我的車阿,我還有網誌要寫耶"
於是,我打給我爸和他說我的情況
就在說我正在哪裡拋錨的當下,小超跑就發動了
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還是塞車回家 

PS.手機掉到地上有進到水
現在一直秀斗秀斗的,希望明天不要變智障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