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來室友們正在看鄉民的正義

所以我就陪他們看了,說真的真不知道如果今天是豆花妹來演的話會不會更好勒

如果不是真的有使用過批踢踢的人其實對很多點會沒甚麼感覺吧我想

另外,這部基本上可以算是動畫片了

沒有口卡口卡獸真可惜

 

今天原本單子上有九間房,不過因為作太慢所以被弄掉一間

下午的時候也因為太慢所以客人回來不需要清房間

於是我剩下了七間

可以今天七間搞到下午快四點,就是因為肚子餓阿阿阿阿阿

就是因為這樣於是乎我回家順便去買了一點吃的以及之後幾天的早餐

希望四條四塊的巧克力條可以撐一下!!

算算一條一塊不貴

 

要量入為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看著窗外忽然想到

如果我每天弄很快很快早點下班

我每天都可以去海邊耶!!

這想法真的超酷的

如果有機會還可以天天衝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