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因為很癢所以睡不好,早上起來還差點起不來

再慢一班就會遲到阿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上了船後坐新來的韓國妹及娜和怕飛小姐後面

沒想到給怕飛小姐看到後,他整個精神超好

一直想和我國語韓語教學,是說聊到後來我也差不多清醒了

每天都弄太晚,然後給他們看到都覺得我是不是沒睡飽

也許頭髮也該剪了阿,太長就沒精神!!

韓語教了很多,不過我只記下了想念你和喜歡你~

有存在手機裡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不過我教他得我很好奇他還記得多少

另外我發現韓語應該和英文類似,喜歡把動詞放在後面

他說我喜歡你是把我和你放在前面最後才加上喜歡

不知道這樣的推論是不是正確勒~~

回家後房東說這個要把衣服都哪去洗後,包包清一清都要拿去包黑色垃圾袋曬太陽

高溫可以殺死蟲

雖然我認為這應該是跳蚤,不過凱文哥是覺得要用床蟲的規格來看

這次咬到脖子臉都有,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