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8-04-05-49-00-767  

八月四號出發移動
很妙的是我是在去年十二月四號入境袋鼠國布理斯本,也就是說現在剩下剛剛好就是四個月啊
集二簽所需天數為八十八天
約三個月
回想回去其實這快九個月的日子裡我 好像也沒啥長進,像左胖問的一樣
會不會我回去根本還是一樣沒長進勒

 

(是說我越覺得左胖有點像是直銷人了說,臉書動不動就是分享些成功策略等等的,有些兒詭異,又或者只是因為我沒跟上別人腳步都在打零工所致)

 

飛機上很累卻睡不著
我兩天來都沒什麼睡了!!!!!
是說今天要感謝小原還陪我去機場還幫忙搬了26kg行李上我們narwee車站樓梯,希望他天天的也是傻人有傻福
旅途一切平安

 

個個在narwee認識的朋友都能過的開心順利,雖然也許沒有機會再相聚Sydney 
像瑞克、幾米、亞當、奧林維亞等等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唷

到農場感覺上很熱鬧,我想睡可是一直聽到很像幾米亞當的人的笑聲

看起來都很嗨還是農場真的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