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昨天26號,但因為昨天是假日
於是今天好像也是放假到樣子
我今天邊開車時邊在想為什麼我沒有什麼關於這日子的記憶勒

原來我這時候剛被通知要去飯店上班
就在昨天是第一天訓練
超忐忑不安的啊啊啊

然後就包床包了三個月
歲月如梭啊

是說今天的草莓因為是國定假日
所以提高了價錢
一籃四塊
我做了五十三點五籃
來到了草莓人生的高點
也第一次採到當日破兩百
如果明天調回來我就算做這麼多也才一百四五而已啊
今天狀態絕佳
也可能是因為臭屁王跑來和我們一起
激起我的求生意志
超煩的他!!
整組人馬都是高手
嚇壞了我的毛
發呆個幾次大概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人生啊啊啊啊
明天還要和他一組我寧願和牙套還有小胖妹一起啊啊啊啊
超逆境

不過說不定就是這樣我才能做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