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正要洗澡的時侯,忽然想到還沒有寫
我以為11點多快來不及了,整個加速洗好衝出來,這才發現現在才11點
明明就還有整整個一個小時阿!!!
不過我該洗的地方還是都有洗,自從新訓過後就沒有這樣過了

另外一個自己嚇自己的故事是發生在下班的時候,因為玩手機玩的很入迷
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都跑掉了,因為躲在水泥結塊裡面照明是吃台電的電
而橋面上的照明是靠橋面一台發電機,所以下班就會關掉
一抬頭發現外面都黑的才嚇到趕緊從下面上來,還好還有一位泰工剛關完上面天車發電機正要下來
不然一個人被丟下的感覺蠻差的

邊走還有邊聊我們之間的薪水問題啦,加班怎麼算啦
看起來他們這樣搞一個月也才兩萬,加班一小時算一百的樣子
跟我差不多嘛....說不定比我還少耶
不過聊到怎麼不在泰國做,他說泰國一天三百,台灣一天五百
他還說他有兩個小朋友
來台灣十年了,到處都有跑過
不過我想大概都在工地比較多吧

聽起來其實有點心酸,會不會我們到時候也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