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這樣過了一天,沒運動
但是買東西花了一堆錢
買了個大包包才發現其實我可以買便宜的
反正只是要塞東西
便宜的到時丟了也不會可惜
不過我買了個好想看起來有牌子的包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我的行李能整合成一個大行李箱一個後背包一個大側背包常常看運動員用的那種

是說去買包包的時候居然看到了海牛之前有po的海牛泡茶器
於是就順手也抓了一個

然後傳照片給他想不到他還有追加
好家在離開店沒多遠
而且放假時間也頗多
只可惜他原本想要三個但我把全部掃完也只拿了兩個

還有發生了個英文爛的趣事
看到個迷你魔術方塊就也順手抓了
想不到他其實是個護唇膏來著
我轉了老半天覺得奇怪怎麼這麼難轉

超級智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