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整天在家

早上居然是被老闆的電話叫起來

叫我起來買下酒菜.....

 

咚咚咚跑去旁邊有買小菜的雜貨店,只看到豆乾類的滷味

拿了豆乾過去結果叫我再去麵店弄些肉類的東西

 

於是,就這樣再跑了一趟

 

這次買了豬耳朵和鳳爪,回程想說有時間就繞去寶可夢的補給站刷一下球

就接到我媽電話叫我回來

回來又再拿了菜過去

 

是說這樣乾脆就在家吃飯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喝酒配菜不是一樣嗎?

下午都在家

 

觀察我奶奶其實有點好玩

反正他看我就覺得我要出門

一直問我為什麼穿外套

是要去哪裡

其實我從早上就一直都這樣穿噎

 

是說下午看了一下魔女宅急便

還是好好看喔

雖然沒有看完

讓給我奶奶看連續劇

 

晚上有去散步一下

看到運動公園有在教太極拳,感覺蠻有趣的

 

不過年紀有點大

如果有八極拳的話或是八卦掌的話我會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