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樣算是第三天

不過因為是15號才通報,這樣真的解封的時間會是到二十號為止

然後我發現可能是關在房間,或是沒有其他東西分散注意力

早上旁邊的狗叫,下午外面小鬼的崩潰叫,晚上小朋友在家互相拼比的尖叫

都特別明顯

難怪之前說關七天有人都快瘋了

我想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吧我想

今天鼻塞很嚴重

不過下午我弟拿了喉糖來喉嚨的就好一點

另外,就明明沒開幾次門

但是昨晚加加起來打死了三四隻蚊子

更妙的是受不了爬起來才發現他很囂張的就在旁邊牆上休息

一掌下去都是紅色啊

真的是太挑釁了啊

是吃太飽飛不動嘛切

 

今天看了一部”我不是藥神“

感覺很像藥命俱樂部

架構與劇情走向都一樣

都說是真實事件改編

世界走向也真的是妙

不過真實事件的主角後來好像判無罪

奇妙的是都可以找得到便宜藥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