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有休息

這樣不錯

反正全家都處在一個重感冒的狀態

中午我爸還說叫我帶姑姑去急診

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上吐下瀉心跳加速

也因為是中午時間

很多門診沒開

最後還是出發要去804

等我停好車我妹就說她之前也有過這樣

哪時候醫生就和他說30歲女性好發這種症狀

但是她沒說是什麼病,大概算是種狀態吧

就是當下才能馬上檢查馬上治療

 

總之,後來掛了胸腔科

還想說還有時間就去看媽媽和小隻的

小隻的看起來是有瘦不過蠻有精神

雖然還有點呆呆的

我媽看起來也不錯

就還是會咳

 

最後,我回來沒多就再出門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是說呼吸道交融病毒其實也是一種感冒

拿了藥希望會能不要這麼不舒服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快要開始邁向正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