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的扭傷讓我在早上的時候差點不想下床
一踩到地板就會痛
穿褲子都不知道怎麼穿了
整個人很笨重的移動到廁所刷牙洗臉

只差沒有用爬了

其實我心裡還想說,等上班到中午再溜去看醫生就好
不過我媽一大早看到我這樣就叫我去和老闆請假
說要載我去看,有時候想想住家裡也還不錯齁
如果今天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應該痛死了也沒人知道吧

去看的地方是個國術館,其實他轉的時候也還好
沒有真的痛到哪去啦~~包了藥就回家了
超快因為國術館看起來沒有其他生意 

C360_2012-03-07-11-39-35

這就是包起來的肥腳腳

回來後我自己去看了感冒
這次感冒拖了很久還沒真的好
是因為心理影響生理嗎??
還是這幾天都沒甚麼睡好

總之,今天就差不多是這樣子

對了,下午的時候我爸叫我去給骨科照個X光
不過他沒開,所以我就去桃園市把胖子的生日禮物拿給他
我想給生日禮物這個儀式,也就是希望朋友能夠開心
不論東西的價值多少
其實有時候只是透露一種我很在乎你的感覺

不過這點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強
如果是女生的話
我沒法天天用很多東西去表達關心吧?
常常只是放在心上
然後就這樣


是不是該來下個結論讓這篇結束啊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