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柚子烤肉節
不過我沒烤肉也沒吃到柚子
吃飽就好

我因為他們一直都沒找到好的確定的工作,晚上忽然想起正妹愛瑞斯
於是傳了簡訊過去問如果找不到工可以去他那住嗎?想不到聊聊之後他居然有三個名額還是一樣採草莓,但問了小原他不想要,塔苦米他們是想找包裝的
小原我懶得說他了
只希望他們一路順風了
是說只剩兩個名額
而派波他們是三人所以也無法
就又剩我一個了

是說忘了問劫吸卡星期五吃飯的事
不過看來我也沒時間吃了

明天要早起打包啊
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呢
我有時候想想是不是對小原太過份了
雖然我知道他天天的

希望草莓過後可以順利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