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爸說想買新電視

因為要放在鄉下當卡拉OK的銀幕

 

原本哪台被搬到我弟他家客廳了

於是他的訴求是一台便宜的電視

反正鄉下偶而才開一下

 

結果我妹說著說著就變成買新電視在客廳

把舊的拿去鄉下

 

然後講著講著變成我和我弟去.....

 

原本他是要和他老婆去啦

但被我爸建議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然後我妹也是被說有不舒服就不要出門............

 

我只是想在家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上很多危險駕駛

還有停在我旁邊車道的在綠燈的時候硬切過來迴轉

哪時候起步油門大點大概就弄到了吧

過年好像特別多這種

 

搬回家還要安裝與設定

 

智慧電視想想蠻可怕的

還可以收音功能啊

根本天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